提刀少女薇拉Villla

没学过画画的人的绘画梦想.

“怦然心动”

那天偶然看到有人扔了一部叫做“怦然心动”的片名在工作群里,随手豆瓣了一下,10年的片子,27w以上的人评价,8.8分,于是今天趁着休息,就看了一遍。。

其中女主角的主见执着坚定学识自然傲娇独特等等气质都不停的在吸引着我,边看遍不断想起生活中细小的片段,有一种想叫人不再睡懒觉,叠好被子让清晨的阳光照耀进来的感觉。想让邋遢的生活在重新来一遍,想让压抑的色彩重刷一遍。

那种自信与骄傲和判断力,曾是我最欣赏最崇拜却最没能具有的东西,我想那种东西我这一辈子是学不来的了。

所以这个片子才引起众多的共鸣,它不仅仅是怦然心动。

有两句话最让我心动,第一句即是:

- Well, a girl like that doesn't live next door to everyone.

- 这种女孩可是可遇不可求的

听到这句时,我不明白我心中涌现的是什么感情。总之是有深深的感动着。

第二句是:

A painting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 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

一幅画不是众多物件简单拼凑而成的。牛只是一头牛,草地也只有青草和鲜花,而穿过树枝的阳光也仅仅只是一束光,但如果将它们放到一起,就会产生魔一般的魅力。


还包括最后他们俩一起种树,女孩在心中说,我知道,布莱斯.洛世奇仍保留着我的初吻,但不会留太久。然后笑笑着走过去。

这些坚定不移的句子,相信会是美好的开始。

评论

© 提刀少女薇拉Vil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