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刀少女薇拉Villla

没学过画画的人的绘画梦想.

总是做一些美美轮美奂的梦,昨晚是第三次做超乎思维与想像的梦,这样我怀疑我的大脑内层是不是被某种生物给操控了,因为我总是那么笨,怎么能有如此美得让人悸动的梦!那种超乎想象的美景,是我从未见过的,世界的任何角落恐怕都没有的。那一刻我害怕从梦里醒来,因为太过美妙,连在梦里我都感到内心的不安。我恨没有记录梦的仪器,恨自己大脑里没有摄影机,恨自己能回忆起梦的场景却不能描述出来,恨自己不能将它画下来,我只能提及它。我不知道多少年后会淡忘它,可回想起迄今的三个梦,总让我感动得想哭。那种不可思议的一回想起就让我感到惊叹的画面

评论
热度(1)

© 提刀少女薇拉Villla | Powered by LOFTER